[如梦霓裳]汉服论坛

 

 

搜索
[如梦霓裳]汉服论坛 如梦论坛 湖山叠影 山林寂寂思越人,渣图得瑟~
查看: 1894|回复: 22
go

山林寂寂思越人,渣图得瑟~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283 点 
如梦币
1221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发表于 2012-4-4 14:25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阑珊一笑 于 2012-4-4 14:41 编辑

今天一大早跑到家附近的植物园,本以为可以看到很多花花的,没想到都是树木,遗憾啊, 欣慰的是不少人认出是汉服,嘿嘿。。。于是上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喜欢这张,感觉很娴静
P4040366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4040365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不容易捡到一朵小花
P4040459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454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再来一张兔子
P4040455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424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421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435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怎么有种采花贼的感觉,嗷。。。
P4040400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392.JPG
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426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P4040438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P4040369.JPG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糖葫芦好吃
P4040445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后来一张个人觉得有气势滴,(*^__^*) 嘻嘻……

P4040466.JPG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于是完。

已有 13 人评分魅力 收起 理由
不知天下 + 2
菱纱 + 3
咪小咪 + 6 喜欢
青魅 + 3 很美丽~~
轩辕雨尘 + 2
月光狮子 + 2 纤腰一握,美得让人眼红哦
胭脂雪 + 2
雪落的声音 + 3
轩辕无天 + 6 漂亮
紫鸢 + 2
云伊潋 + 2
深秋梧桐 + 2
如梦霓裳小二 + 4 漂亮

总评分: 魅力 + 3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8 点 
如梦币
3886 RMB 
注册时间
2011-11-30 
发表于 2012-4-4 15:02 |显示全部帖子
哈哈,美女,抢沙发了...
真風流不在談鋒盛 大自在皆因悟道深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128 点 
如梦币
3226 RMB 
注册时间
2011-7-21 
发表于 2012-4-4 16:58 |显示全部帖子
抱住美人~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精华
1232 
魅力
1107 点 
如梦币
304049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3-7 
发表于 2012-4-4 17:17 |显示全部帖子
腰细的呢。漂亮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精华
魅力
5 点 
如梦币
528 RMB 
注册时间
2010-2-24 
发表于 2012-4-4 21:21 |显示全部帖子
哈哈哈,来晚了,沙发没得坐了……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精华
魅力
119 点 
如梦币
1835 RMB 
注册时间
2011-11-21 
发表于 2012-4-4 22:27 |显示全部帖子
这曲线  口水中。。。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115 点 
如梦币
1421 RMB 
注册时间
2010-10-29 
发表于 2012-4-4 23:19 |显示全部帖子
好细的腰——羡慕嫉妒恨TAT

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魅力
585 点 
如梦币
14512 RMB 
注册时间
2010-7-24 
发表于 2012-4-5 08:28 |显示全部帖子
鼓掌鼓掌!!!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31 点 
如梦币
4911 RMB 
注册时间
2011-3-22 
发表于 2012-4-5 09:43 |显示全部帖子
喜欢LZ的发型,感觉很搭,求教程!!!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283 点 
如梦币
1221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发表于 2012-4-5 10:20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百里苏 的帖子

其实是腰带系紧了的假象,嘿嘿。。。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283 点 
如梦币
1221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发表于 2012-4-5 10:22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胭脂雪 的帖子

发型很简单呀,就是编了个麻花辫用大夹子夹到头上,再固定好而已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精华
15 
魅力
741 点 
如梦币
21687 RMB 
注册时间
2010-4-8 
发表于 2012-4-5 14:17 |显示全部帖子
美人好细滴腰啊!植物园的景看起来也很清新呢,后面那张塔好眼熟…噗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49 
魅力
146 点 
如梦币
16039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3-27 
发表于 2012-4-6 11:37 |显示全部帖子
很美丽贤淑的人儿~~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15 
魅力
802 点 
如梦币
30224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0-1 
发表于 2012-4-6 21:39 |显示全部帖子
好久没见你发照片了~不过还是那么漂亮~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283 点 
如梦币
1221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发表于 2012-4-6 22:39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菱纱 的帖子

抱住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魅力
116 点 
如梦币
4229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2-26 
发表于 2012-4-6 23:00 |显示全部帖子
楼主好腰哇

Rank: 2Rank: 2

精华
魅力
47 点 
如梦币
91 RMB 
注册时间
2010-2-8 
发表于 2012-4-7 08:42 |显示全部帖子
好美啊!   无锡的樱花开了!  我要减肥!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31 点 
如梦币
4911 RMB 
注册时间
2011-3-22 
发表于 2012-4-7 09:42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阑珊一笑 的帖子

难道我的头发太少了?做不成这个效果啊~~~~桑心泪奔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魅力
283 点 
如梦币
1221 RMB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6 
发表于 2012-4-9 09:12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掬水凉月 的帖子

你每次都嚷着减肥,哈哈

Rank: 1

精华
魅力
0 点 
如梦币
43 RMB 
注册时间
2015-5-2 
发表于 2015-5-4 06:41 |显示全部帖子
太喜欢了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如梦霓裳|简版论坛|怀念旧版论坛|[如梦霓裳]汉服论坛 ( 京ICP备07031911号 )

GMT+8, 2017-4-24 05:36 , Processed in 0.09704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